2009/05/04

5/4生日囉~

今天又到了金牛男的生日,也感謝好友們傳來的慶生簡訊....謝謝妳們喔~~這次的生日比較特別,卡在禮拜一上面,所以從上上週開始就有朋友陸續的慶生,也吃過了蛋糕,很感謝這些貼心的朋友,當然妳們生日也一定要通知我,我才能回饋給妳們喔 !!

母親節也快到了,在上禮拜我去敦南誠品看書﹝順便找禮物﹞看到了一本書名為「不去會死」的旅遊書籍,內容寫道是一位日本人騎著單車環遊世界的故事,當初就因為這個聳動的標題就不自覺的被吸引過去翻閱,我只能說:效果還不錯呢。

「不去會死」的作者在日本只是個一般的上班族,甚至存款以及英文都不怎樣,但是卻憑著他想看所謂的世界第一這個信念,踏上了騎著單車環遊世界的夢想,事實上這種做法很蠢,但是書中的他卻意外的堅定,從原本預計的三年時間暴增為花了七年半才完成,書中內的故事應該都很曲折離奇才對,不過我沒看完,因為累了想回家休息呢 XD

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,重點在於我生日了,卻發覺,我好多事情都沒達成,卻還不爭氣的爲了堅持而在原地掙扎,看了好汗顏阿,而且輸給日本人我更不甘心呢 XD



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