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0/11

酷馬克為什麼要寫東西?

Filled under:


酷馬克寫文章也有數年之久,早期從BBS到中期建立幾個網站,在當兵前甚至還辦過電子報(還得到推薦獎牌),退伍後開始嘗試流行的BLOG寫作,至於為什麼要寫,我也說不上來,但是只要我還活著,我相信酷馬克應該是不會在這舞台消失的。

酷馬克這名字的由來,早在1997年便在MUD及BBS等地方出現,後來因為覺得這暱稱有濃厚的感覺下,便轉向網站的成立,電子報的發行,至今的Blog寫作,我想除了證明自己還活著外,也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,「酷馬克」這名字是屬於誰所有的,網路是個舞台,而這暱稱將不斷的存在這舞台上表演。

「我存在,因為我一路走來。」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