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2/20

金豬年最瘋狂的事情 - 馬克領福袋

今天是 2/20 也正是大年初三,我想這應該算是以往過年來幹過最蠢的事情,就是被朋友拖去排福袋,雖然我本身也有點興趣,但是一想到熬夜這點我就有點打消興致了,不過說是這麼說啦,最後還是大概23:30被拖過去排﹝這叫做自己活該!﹞。

我與我朋友去排「微風」的福袋,最大獎就是福特的汽車一輛,但是我簽運一直都不好,所以根本也沒奢望能抽到大獎﹝最後也眼睜睜的看大獎被一個男生抽走囉﹞,這次排福袋還蠻不錯的,認識了一票很特殊的朋友,後來也留MSN給他們,也許明年又要被拖過來排福袋了吧!?不過我覺得最蠢的是,我們竟然選了天氣最惡劣的夜晚去排福袋,深夜下著毫不對我們客氣的大雨,清晨吹過的冷風彷彿在嘲笑我們這批難民一樣,就這樣子我們度過最漫長又濕冷的一夜。

好不容易熬到六七點領到號碼牌後,我們才安心的鑽進朋友的汽車中休息,這時候我睡癱了,其他人在聊什麼我一概不知,反正就呈現「腦死」狀態就對了。

幸福的睡到11:00開始了抽獎活動,我雖然領到1337號,不過一切的抽獎速度還頗快的,可惜最大獎在12:00左右被一對男女抽走,還拿著大把的紙板車子Key趴趴走,簡直是羨煞旁人,但對我來講還好啦,我與朋友給予掌聲恭賀他們的好運,此時我只求自己別抽到什麼怪怪的東西就好了﹝哈﹞。大概13:00後我抽到了歌林調理機,稱不上好物,不過價值還頗高的,大概值4850元新台幣,不過我想我家以後又多了台雜物了吧?

同行的朋友有位抽到iPod nano,真羨慕我超想一這台的,跟我一起來的朋友抽到了男性皮夾&手錶,一位女姓朋友抽到時尚包,其他的就還好了。哈~但是我只想睡覺而已 = =

以下是我用手機拍的部份照片 :

凌晨12點左右就已經把停車場整個圍一圈囉

大雨中相擁的一對情侶,不過稱不尚浪漫啦
大雨大雨一直下,完全消磨人的意志力

我的籤號1337號,總共有1900號喔


下面是我的歌林調理機...果汁機..........,上面是我朋友的手錶錢包組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