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10/19

無敵出品的...兩光(也許三光)的數位相機S8

小編 : 這已經收錄在YAHOO中了,但是太爛了也放到theOne給大家看!!

小編陪朋友去逛新光三越南京店的週年慶,雖然Xbox360沒買到,但是靠朋友的福我也分到了一張抽獎卷,不過小編這傢伙籤運一像不好,所以根本就沒什麼中獎的期望,甚至連獎品內容是啥都沒興趣知道。就在過去這幾天每天都會接到一通奇怪的未接來電,好奇回撥過去得知是新光三越說我中獎之事,當然詐騙盛行的當道,建議大家還是要小心為妙。

就在下班時我前去南京店把獎品拿回來,不過好笑的是,在新光還未打電話來前,小編根本就不知道專出翻譯機的無敵公司竟然也有出數位相機.........就這樣子的因緣際會,小邊拿到生平專屬於我的「第一支小DC」了,那就是......「無敵兩光BESTA S8相」。老實說這麼兩光的東西其實完全沒有必要介紹,但是小編為了赫堵對於相機不認識的輕度消費者購買此相機...所以小編還是要揭發殘酷的真相..S8。



無敵BESTA S8的外箱...大家要認清楚這東西喔...千萬別買(小編是免費就還好了)




內有的配件:皮套、機身、掛練、USB CABLE、充電器、電池一顆




S8的正面照...鏡頭有多兩光就有多兩光...Orz




S8的背面,我看這個LCD是唯一這台最貴的地方吧?(但是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...)




拍我家的客廳電視機BENQ VH3246...好吧拍出來的效果沒想像中的差倒是挺意外的




我家兩台相機,前者是400D,後者是小編第一台數位相機A2...這只能用微距模式拍而已,因為S8沒有對焦功能...Orz

BESTA S8是無敵兩光相機,沒有對焦功能,只有遠拍以及近拍模式,個人覺得這台跟手機相機的水平差不多,唯一超過的地方就是它那號稱700萬象素的規格吧?重點無光學變焦...只有四段數位變焦,老實講這跟手機相機水準有差到哪去?

小編最後提醒各位,除非你真的要拿便宜或去送人,否則的話,無敵的數位相機真的別買,這種東西擺在家裡是種災難,不過小編的老媽沒有像機,所以小編決定把它送給我老媽了。(最近也要買MP3隨身聽給他用)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