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3/25

馬克自己訪問自己


其實撰寫這個偏無趣的科技部落格本來就不期待可以引起多少共鳴,但是萬一都沒人看也是有些許感傷啦 (泣)。但是馬克並不是說沒人願意看就不打算寫下去的人,這是對於自己看世界的堅持。

也就是因為自己這份傻念,這個the One部落格絕大部分的文章都是出自馬克之手,並不假其他人,也算是種偏執的意念,而且自己也蠻期待哪天可以為稍微有名的媒體寫一兩篇專欄也不錯 (這是期待),雖然自己在Engadget中文網站是其中一名寫手,但是畢竟不是自己的東西,沒辦法像在the One裡面隨便亂寫。

我自己的部落格沒有什麼中立,有的就是自己喜好以及厭惡,馬克最喜歡大嚼文字,大談別人未必看得懂的東西 (搞到最後也不是很懂自己在說什麼),至於什麼錯別字....我沒校稿,會錯也只能怪我文學造詣差囉XD

至於這篇文章的誕生也是蠻巧合的啦,就覺得自己也上來說說自己對於自己的看法,睡前又上來胡說八道個幾句,至於the One以後的風格還是不會變的,不定期的發表瘋言瘋語,講沒有一定的內容,發表看似有深度但是卻又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文章,當然主要還是跟IT科技有關的啦,你要叫我去寫什麼「護士主題餐廳」或者什麼醫生打針遊戲的文章......也不是不能寫,只要你肯請客讓我去,光衝著這好處寫三篇也沒問題 ( 抱歉!我又在痴人說夢話了 )
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