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6/02

低調的天才:盧廣仲--《100種生活》



歌手名稱:盧廣仲
專輯名稱:《100種生活》
發行日期:2008年05月27日


盧廣仲這個人名是從一個不算太認識的友人那邊聽來的 (吃飯看過電影,但就是不很熟),有一天他在MSN中突然推薦我聽盧廣仲的音樂,事實上這之前 (三個月前) 我完全對這大男孩子完全沒耳聞過,但是直到聽過他的音樂後,連我自己都不自覺的讚嘆了起來。

盧廣仲給我的第一印象是「其貌不揚」,老實講這個照片上的大男孩外貌非常不特別,甚至還有點「土土」的感覺,但是透過音樂 (幾個月前的都是DEMO)的那頭,你卻能聽到這位歌手的內心那搖滾感,完全看不出來這樣子外貌的大孩子,能唱出如此驚人的Power。

盧廣仲現年22歲,在淡江大學西語系就讀,據說在大一他被公車撞傷腳後,才開始接觸吉他,而在21歲推出單曲,竟然創下了相當不凡的銷售成績,當然這都是靠著口耳相傳下來的好成績;就我來講,盧廣仲是個低調的天才,聽他的音樂不能只能單純用耳朵去聽,而是要去聽他對於音樂那熱誠還有單純的天真。

很高興他在2008年的五月底推出首張個人專輯了,這是他應得的成就,或許大家可能只會認為酷馬克只是在推而已,但是當你看到盧廣仲表演Vitas飆高音後,你一定除了懷疑外,也會對於這大男孩音域感到訝異。

馬克提供一段影片給大家觀賞,雖然是嘻皮笑臉的學Vitas.....




2 意見 :

匿名 提到...

我 ~ 我 ~ 就是我 !!!!
我就是那個吃過飯看過電影,但就是不很熟的朋友 ^ ^

廣仲的音樂真的很棒~ 我在廣播上聽過專輯裡的版本,但還是喜歡廣仲自彈自唱(只有吉他跟廣仲),感覺最讚!! ^^

有廣仲的現場live concert 再約一約一起去聽歌吧 !

匿名 提到...

盧廣仲將在
8/23 ticc舉辦個人首場演唱會
從早餐店一路唱進台北國際會議中心
太搖滾了!!!衝阿!!!
http://www.ticket.com.tw/dm.asp?P1=0000008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