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28

SAMSUNG i718第一次感覺前衛又攜帶方便的智慧型手機 (前篇)

其實小編不是不愛台灣品牌HTC或者多普達,而是設計的問題,雖然有好友在宏達電上班,但是你叫我去買它們家的手機,我可能需要好好考慮才會下手,不是說它們不好,事實上操作起來的感覺還不差,但是設計才是問題。

小編對於WindowsMobile系統的手機首先不太愛頓頓的操作流暢度,畢竟功能強大,這點倒是說得過去,但是國內兩家知名PDA手機廠(基本上是同一家),所創造出來的「燒餅系列」系列實在不敢恭維,強大的功能配上燒餅機身,大大顆的,過去就連我自己的E680我都嫌大支了,叫我去用更大一點的燒餅機,我一定會整天擺包包吧 ( 攜帶性不佳)。 雖然有出款S300摺疊式手機,但是缺少觸碰功能(可惜)。

其實外型還好啦,但是攜帶性對我來說太來的重要了,三爽牌這支i718我看到了智慧型手機的設計未來.......因為小編有事情得趕 ( 續待 )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