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/03/31

SAMSUNG i718第一次感覺前衛又攜帶方便的智慧型手機 ( 後篇 )

趁現在有空的時候再來講我對三星i718的觀點好了,過去智慧型手機很難跟時尚扯上關係,尤其是WindowsMobile系統的手機,看起來都呆呆的,又大支,如果出門不帶包包的話,簡直沒地方擺 ( 後來是有小支一點的機種 ),如今我看到了至薄的三星i718眼睛就為之一亮,再加上它的設計工藝,以及時尚外觀,完全擺脫我過去對於WM系統的觀感,腦中馬上浮現「這就是我要的」念頭,甚至讓我有想將手頭上「Motorola 明」換掉的念頭呢 ( 不過我還是喜歡明的 )。




Samsung i718這次設計還強調了本身的圖形操作介面,可以在WindowsMobile系統中切換三星版的圖形化界面,這點我可是蠻欣賞的,大大的減少操作者在圖形介面中尋找想要功能所耗的時間,強化流暢度的操作理念,我這不是打廣告,微軟的手機系統有的通病,功能強大卻有著不算太人性化的介面,i718除了保持了強大的系統介面外,還讓使用者能簡單操作的圖形介面,就是便利性強化的特色之一。
硬體規格我就不再描述,有興趣的人可以連到相關的手機網站觀看,過去小編總是看到當有人在用WindowsMobile系統的手機時,心中常常會浮現一個問號,就是手機給人的不是便利性嗎?除了看到功能強大的功能外,這樣子的手機到底帶給你生活上的便利性還是個大累贅?科技的出發點怎麼會跟人性的需求劃不上等號?所以小編用過的智慧型手機不算太多,早期的WindowsMobile系統的Mpx220、還有E680以及現役的A1200(明),而現在的三星i718是我見過最性感的WM手機,不是打廣告,而是從內心對於便利性的需求在喚醒中。



引用圖片 : PhoneDaily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