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08

參加FON Party的趣聞 (二)

Filled under:


簽名的陣仗很大,不過與我沒有什麼關係啦,我就在場內找Engadget的朋友聊天哈拉,順便拍拍會場請來的兩位Showgirl,不過小弟我的相機是一般的DC,實在沒辦法跟其他大砲級的DSLR相比,所以拍拍好玩而已啦。

右圖示拍攝與Martin Varsavsky簽名時的情況,不過看的出來MV先生舟車勞頓感覺好像蠻累的,不清楚他會在台待多久(八成很快又要去各國推廣FON吧)。

而且這場活動最大的好處在於,像我們與穿黃色T-shirt的朋友阿,可以在活動結束後領取FON Router乙個,這個Router在12/10日至12/18將販賣99元台幣(限時搶購),沒想到比想像中的便宜,不過不用錢的不是更好嗎?

造福花時間看這篇的朋友有福了,放個兩張Showgirl給大家看看,我只知道左邊那一位是「虎牙妹」,另一位就不知道囉。


其實在場蠻多女性朋友也蠻漂亮的,不過我沒拍,哈哈哈~~~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