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2/08

FON 路由器開箱照 & 粗略玩測 (一)

Filled under:

















嘿嘿~難得我也能來個開箱照(平常買不太起東西就這樣),左圖呢,就是FON所贈送的路由器還有白色t-shirt,個人認為起碼比黃色那件好看多了,路由器的箱子沒什麼特色,很輕也蠻小的。



開箱囉~FON路由器擺設相當的簡單,照片中有天線的那台機器就是路由器,白色的紙盒是變壓器,一條扁平的RJ45網路線、說明書、光碟片、幾張FON貼紙,沒了!很平淡無奇的開箱照吧?畢竟這不是多神秘的玩具,大家就別要求太多囉。

接下來就是一步一步按照說明書的步驟安裝這台FON路由器,不過值得一提的地方就是,說明書全都是非中文語系,就連光碟片內的說明動畫也是非中文語系,不過好在我這個英文文盲能體順利安裝,相信大家一定都沒問題的。

FON路由器安裝在我家客廳的電腦旁,照片中就連到我家那台IP分享器,整個安裝過程極度簡單,就上電+接網路線即可,大大的減少上手的難度。至於那張密碼12345是給我家父母親用的,我也懶的用馬賽克處理啦,哈哈~~

等一下就去拿我可憐的DELL 630m筆記型電腦來測試無線網路,疑?是不是覺得這台很少見呢?嘿嘿這時候又要宣導酷馬克是窮上班族了,只能用又重又沒特色的筆電,不過本來就不期待他能帶給我多大的效能前提之下,實務性的考量就是便宜的價格,還有不算太差的硬體規格;說到這邊,最近資訊展SONY引爆的C15的39800低價機種後,身邊的朋友多了兩台出來,好吧!我承認有時候品牌效應是蠻有用的,尤其是平常貴不隆冬的SONY VAIO系列。

0 意見 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