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

華碩你還真帶種與周杰倫合作阿 .... 佩服佩服

華碩阿...真的請保重

華碩阿!我真的真的很佩服你敢請周杰倫周董合作!我並不是說請周董代言不好,只是我看過他代言MOTO手機系列後感覺上非常的.....不妙,再者說這台所謂的跨界合作產品,真正的設計我個人認為對於銷量應該沒多大的幫助吧?當然華碩你的目標在亞洲華人這邊,但是.....對於你自家的品牌到底有什麼幫助我不知道耶,好不容易看到你的百變平板在市場熱銷的消息...我只能說好的產品不怕素人幫你拍廣告。

我是希望這台NB的內涵遠比那換個殼換個按鍵來的更多一點,希望你力推自家品牌的這時候不要跌一跤。

圖片來至Mobile01所有

0 意見 :